【苏凰/现代】那三个字

作为一个混迹苏凰tag一直潜在水底的深海鱼儿,首先致敬所有在tag下写好文的大大们,感谢你们的好文让我心甘情愿的躺在坑底

在暗无天日的期末紧要关头,lele开始自产自销,喂饱自己了✧(≖ ◡ ≖✿)真是越到期末我越浪。

   

    
    以下是一个画风清奇的脑洞,木有前因后果,纯属想甜虐一下

    人物设定为现代篇
    苏哥哥化身江左总裁
    在两人惊天地泣鬼神的再次相见后(相当于再次出征梅岭活着回来之后),霓凰恼他总是选择放手,即使现在回来也躲起来。
    于是乎,愤然离开公司
    wuli苏哥哥遇上吃醋别扭凰,上演梅宗主追妻记
    纠结苏是应该强势表白一下了

    ooc预警... 

    捂脸跑o(*////▽////*)q

----------------------------------------------

    她看了眼上面的来电号码,嘴角没有察觉的翘了翘。她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自己还生气吗?她套了件外套,换了鞋从房子里面走出来,那辆黑色的玛莎拉蒂就直接映在了视线里。

    自从她愤然离开公司以后,梅长苏总是将公司的事情来跟她探讨。不管她的不满,他总是坚持的打电话。最初打电话时她也都说过,她早就已经都交接好,不再管公司的事情了,但他却还是如此。而且除了会给她打电话,每天晚上也都会来,就像是英国大笨钟一样,下班后跟她探讨一番,再聊上几句,甚至都快成了一种习惯了。

    今晚比较晚,其实她都有些困了的,可不知为何还是等了。

    走近了以后才发现,他并没有坐在驾驶席上,而是有代驾模样的司机在那,而他坐在后面,刚站定时,他就从里面将车门给她打开了。

    霓凰向前抬腿,弯身坐了进去。

    车门关上后,里面的暖风便都扑面而来。

    “你喝酒了?”坐进去后,霓凰便看向他问。

    “嗯。”梅长苏薄唇微勾,点了点头。

    闻言,霓凰皱了一下眉,眼神显出一丝不悦。

    见她这样,梅长苏也很是沮丧,然后咕哝着说,“我只喝了两杯,放心。”

    “嗯……”霓凰第一反应是他总是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心中还是气,想说什么却又欲言又止。

    “金陵项目的进度很快,现在都已经进行了一大半。”梅长苏开始一本正经的说着。

    “嗯,到时跟工人们多商量商量,帮忙赶一赶,最好能在年前交工,这样你后期的事情也就更好办。”霓凰认真听完,给出建议着。

    “我也是这样想的。”梅长苏点头,表示赞同,然后又随手拿过个文件袋,递给了她,“还有下周还有个新的竞标会,我看中了几块地皮,你觉得哪个比较好?”

    霓凰伸手接了过来,很认真的打开浏览了遍,然后给出中肯的建议。

    梅长苏在她说的时候,也同样很认真的听着,倒不是多需要她的帮忙,只是想要借机多和她在一起。

    等着将公司都谈完了以后,霓凰将文件袋重新递给了他,想了想说着,“其实这些事情你自己都能处理,真的不用来找我商量,再说我也都不在公司了,你这样每天打电话、晚上又跑来……而且像是今天都这么晚了,你还折腾来。”

    “嗯。”梅长苏听后,又只是低声的应。

    霓凰抿了抿嘴唇,很是无奈的表情。

    “其实我都知道。”梅长苏黑眸凝在她的脸上,薄唇动了动。

    她听后,也转着视线对上他的,微微挑眉。

    “我只是想见见你。”他薄唇一勾,表情认真的说。

    霓凰一滞,呼吸变慢,怦怦的心跳怕是要被他听到了。

    两人一下子都没有在说话,车厢内空气就变得安静了下来,所以前面忍了许久的代驾司机,打出来的一声哈欠,便也就格外的出声音。

    似乎也是意识到自己打破了什么,代驾司机有些歉疚的看着后车镜。

    “时间不早了,我回去了。”霓凰回神过来,低声的说了句。

    “我送你进去。”梅长苏没有纠缠,应允着。

    随即,两人便也就一前一后的从玛莎拉蒂上走了下来,往院子里面走着。

    很快到了门庭处,霓凰转过身子,看着同样停下脚步的他,说着,“你回去吧。”

    “嗯。”梅长苏点头,却并没有动作。

    初冬的晚风吹拂着,不甚寒冷。梅长苏在说完后站直了身子,他体弱,却不失风度。剪裁修身的竖领风衣的关系,里面又穿着白色毛衣,显得他身形极其的颀长挺拔,又不难看出那一丝佝偻。他那双黑眸凝神深邃的注目着她。

    “霓凰。”低沉又压抑的男音。

    霓凰顿住,又转过去了身子看他,她知道此刻他心里的不好受。可是,他每一次的推开,是否也真的懂她心中那苦涩的不好受?这纷扰的凡世间,她多么渴望与他携手,不品过去,不虑未来。他的纠结她明白,可就是气不过。

    “嗯?”微微挑眉,她等待着他的下文。

    “我想抱抱你。”喉结一动,梅长苏这样说着。

    话音落下,他便也跟着大步上前,然后伸手动作有些轻缓的将她抱在了怀里,力道却很紧,似乎是那种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将她收拢在怀里的样子。

    穆霓凰背部都被他的大手给扣着,整个人都像是被镶嵌进去的一样,甚至都有些疼。

    闭了闭眼,她还是放弃了挣扎,承受了他这个情绪压抑的拥抱。

    昏黄灯光下的夜一片寂静,心底那到疤闷闷的。

    梅长苏双脚还站在原地,只是身子向后缓了缓,却又俯下俊容凑在她耳边。

    “我只喝了两杯,没有醉。”他有些没头没脑的,在她耳边这样说。

    “嗯……”霓凰点了点头,不明所以。

    “嗯。”他也跟着她又应了句,然后薄唇更加凑近她的耳朵。

    喉结上下一动,薄唇也跟着扯动。

    霓凰是想要躲开他一些的,可却听到他的声音继续响起,都散在了耳蜗里。

    在听完他说的话的霓凰,还是禁不住烧红了脸颊。

    刚刚他在自己耳边,说的那句话。

    三字一句。直触心底
    
    “我爱你”





---------------------------------------
    一直私心梅大宗主可以主动一点嘛,可是不逼到一定份上应该不会的
    
    一个没有前因后果的小渣文

    不晓得还会不会写前因后果

    不过还是食用愉快啦^O^ 

评论(5)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