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凰/现代】那三个字

要2017年了

一起来吃小甜饼吧~


和上次一样,木有前因后果的独立小短篇呐~

脑洞来源于各种经过我脑袋的文字君~

不过主题是一样啦~苏凰发糖发狗粮啊(✿◡‿◡)


ooc预警  

食用愉快~

----------------------------------

伸手推开了书房的门,霓凰光着脚走了进去,像小时候一样,她永远都那样喜欢赤脚的跑。


“怎么醒了?”抬头见到霓凰套着他的衬衫走了进来,梅长苏的眸底瞬间深邃了些许,将文件扔到书桌上,张开双臂将走到身旁的霓凰搂进怀里,顺势让她坐在自己大腿上。


她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的依偎在他精瘦却结实的胸膛,清润的眼神落在书桌旁的杂志上,随手拿起一份,却被梅长苏的大掌压了下来。


“会让你想起当时的情景吗?”梅长苏不希望因为一些照片勾起她那些痛心的回忆。

“你呢?会让你难过吗?”霓凰勾唇反问,表情并未有什么特殊的变化。
这下次换成了梅长苏沉默,他低头深深凝视着这张干净的脸,宽厚的大掌把玩着她柔若无骨的手指,就连脸上的表情都严峻了许多。


“好啦,我们不要说这些了。”霓凰笑了笑,而梅长苏执着她的手凑到唇边亲了亲,眉宇间的褶皱稍微消弭了些许。


“嗯,不说了。”低沉的声音一经响起,霓凰唇角的笑就淡了些许,她知道,那份他心中的痛永远难安,即使是长成疤痕也难逃钝痛。


他眸光中隐含嗜血波动,那段难言的记忆,十二年前发生的事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他与霓凰的分离,他家族背后所背的血灾,所有的悲剧,都是从那日开始的!


霓凰将头靠在他的颈窝处,身上沾染着梅长苏专属的味道,重提旧事他们两个人的心里均是沉甸甸的。


梅长苏没有再说些什么,只是表情里的沉思一直都没有退去。霓凰许久没说话,葱白的手指落在他眼睑的尾梢,那里有浅浅的伤疤痕迹。他的大掌一把抓过她的手吻在唇边,触碰带来的酥麻感觉渗入到她的心底,而这样的亲密接触也轻易的令霓凰捕捉到他颤动的心。

沉静一时过后,又响起了他的声音。

“你又赤脚,地这么凉,总是这样......”梅长苏抱她在怀却说起来不停。霓凰知道她的林殊哥哥总是有这么多大道理可以说,她不过就是光着脚而已,被梅长苏弄的小题大做的。到最后她索性挣脱了他,弯腰将他的拖鞋一并脱下来扔到书房角落里,起身挑衅似的抬头带着得逞后的嬉笑望着他,看着他的脚板与她同样的赤着踩在冰凉地板上,之前被他数落的心情顿时好了很多。

可是她怎么都没有想到,梅长苏唇角勾起宠溺的笑,突然伸出的双手扣住了她的腰将她整个人搂住,甚至还强迫似的让她踩在他的脚背上面。
这样的动作几乎让他们两个人的身体贴合在了一起,她的脸埋在他结实的胸膛前,任由他带领着自己向着卧室的方向走去。


两个人就像是孩子似的在走廊里磨蹭了好长时间,最后还是梅长苏将她打横抱起扔回了卧室里,而卧室里暖暖的暧昧似乎又再度引起了他骨子里的欲念,他的小女孩刚被扔到床上,他的身体跟着压了过来。



-----------<( ̄︶ ̄)>-------------



等到霓凰再度睁开眼睛,天际已经蒙蒙亮了,晨光透过薄薄的纱帘倾洒了进来,在深色的地板上投射出纱帘的花纹暗影,被风一吹,影子明明灭灭的。


薄被下光裸的身体未着寸缕,之前套在身上的他的衬衫皱巴巴的被梅长苏仍在地上。记忆闪回到一晚上的翻来覆去,脸微微发烫,而那个“罪魁祸首”此时单手隔着深色的薄被落在她的腰际间,半张脸还埋在柔软枕头内。


霓凰没有吵醒他,只是将自己的视线落在偌大的落地窗外,看的出来今天会是个好天气,纤长的睫毛不断的扇动着,光滑细腻的脸庞上没有任何刚睡醒的油腻。


梅长苏还躺在她身侧,有着微微的鼾声传进耳中,薄被下他的大腿圈住她的,像是在潜意识里要束她在怀,予她守护一样,那种潜在的情感被霓凰轻易的捕捉到,她又何尝不是呢?渴望相拥的日子,就在彼此的呼吸间。


昨夜她在书房时,心里也忍不住的回忆起他不在的那十二年。曾经突然的失去让她一夜之间长大。双亲蒙冤离世,林殊哥哥不知去向,不知生死,仅剩她和年幼的弟弟,世界仿佛都是冰冷的。痛苦的,挣扎着,她独立支撑着穆氏企业,努力活成了最美的模样。可她也是那个靠在他肩头的小女孩啊,在踉踉跄跄的成长中,眼泪汗水好像都被榨干了。


“在想什么?”突然,梅长苏沙哑的声音将霓凰从回忆当中拉回到现实,腰间的大手搂着她的腰,他的脑袋凑到她的颈窝处轻嗅着淡雅的香氛,原本隔着薄被搂着她腰肢的手执意的窜入到里面与她的皮肤进行着亲密接触。


“没什么,就是在想能够和你一起看到早晨的太阳升起来,真好!”霓凰抬起头来看着梅长苏的脸,而他下巴新长出来的胡渣落在肩窝处的细腻肌肤上,惹得她一阵轻笑的躲闪。


梅长苏闻言稍微的清醒了过来,赤着上身倚靠在床头,丝滑的薄被沿着他白皙的胸膛滑落到小腹处。霓凰拢着薄被挡在他的胸口,好像还在担心他会受凉一样。她柔软的身体坐起在他身旁倚靠着,两个人沉默的望着偌大玻璃,窗外的天一点点明亮起来,及地纱帘被风吹得摇摇晃晃,翻卷出很大的波纹。


梅长苏拥着她,倨傲的下巴抵在她头顶,他脑海当中不由浮现出他的小女孩不在他身边的那些日子,那是入骨的相思。再到想见却不能,想相认却只能推开的日子,他默默闭上了眼睛,将她拥的更紧一些。阳光升起时的晨缕沿着纱帘的缝隙照射进来,倾洒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随着时间分秒的走过,光线折射的角度也有所不同,唯一相同的却是从头到尾,梅长苏都将霓凰拥入在怀里,一动未动。


倚靠着他的胸膛,霓凰伸出细细的手指沿着阳光照射进来的角度似乎是想要抓住什么,空气里的尘埃被灿金色的阳光映照的无所遁形,镀上耀眼的色彩。到盛睛际前,梅长苏任由她孩子气的动作着,却在看清楚她手指的光圈时瞳孔猛然一缩,记忆里光洁的手指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圈白金戒指,在晨缕阳光细细地照射下,尤为耀眼。或许是以为自己眼花了,梅长苏甚至用大掌抹了把脸,就连最后一丝睡意都一并抹去。


“在书房的抽屉里看到的,想试戴一下,却摘不下了。”霓凰小声的说,想收回手却被他的大掌包在其中。

霓凰突然挣脱他的手,翻身把脸埋在枕头里,闷闷的说“我好喜欢。”


“我也喜欢……你喜欢的我都喜欢!”梅长苏佯装沉稳的声音里带着不着痕迹的颤抖,他的小女孩帮他省去了求婚?!

他似是激动,又似是他听错了,大力把已经因害羞红透的霓凰圈在怀里,看着她精亮的眼眸。

“我喜欢雪中的梅花!”霓凰用着指尖轻点着他下巴上新长出来的胡渣,刺刺硬硬的,弄得她指腹微微疼痛。


“我也喜欢雪中的梅花!”梅长苏一把抓住她如玉的手指,置于心口,不让她乱动。


“那……我喜欢青儿!”霓凰索性转过身来看着男人动容的侧脸,假装没有看到他希冀的眼神,专属于他的淡淡的味道将空间密密匝匝的占满,令她逃也逃不掉。


“我也喜欢青儿!”略显黯哑的声音低低的回荡在她的耳边,无比认真的回应着她每次兴起时的玩笑话。


“那我喜欢你呢?”


原本搂紧着她的手臂越发的收紧起来,将薄唇凑到她的耳边,低哑轻声的开口,用着只有他们两个才听得到的声音。


“我爱你”


评论(11)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